院长办公室
办公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院长乔永生带队赴基层一线开展调研

时间:2023-05-10 20:43:09  作者: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0日,院长乔永生带领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副院长赵青杉、侯铁虎、王小卫等校领导赴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单位开展调研,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各相关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调研中,乔永生院长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走访、调查了博望楼展厅、五台山文化研究成果展厅、图书馆等大学文化建设重点场所,看现场、问需求、析难题、谋对策,同时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乔永生院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按照学校“2263”工作部署,深入研究思考,建强组织体系,加快场馆建设,强化科技赋能,着力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在持续提升校园公共文化服务品质等方面顽强拼搏、开拓进取,让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师生,更好服务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实践、师生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供 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