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部门职责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岗位设置 > 部门职责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部门职责

    

    1、围绕学院整体部署和中心工作,发挥学院领导参谋助手、学院信息枢纽、部门综合协调、决策督促落实等作用。

    2、负责制定和修订学院章程,牵头或参与学院重要综合文稿、重要文件、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的起草工作。

    3、负责院党委全委会、院党委常委会、院长办公会及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起草、编印会议纪要,负责全院大型会议的组织实施,督促、检查各单位落实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重要批示。

    4、负责学院公文处理、文书归档工作、OA系统的日常管理与公文传输等,负责各类机要保密文件的管理和保密委日常工作。

    5、负责学院印章、院领导签名章、学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管理、使用和定期审核;负责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教学系部印章的审核和监督工作;开具各类公函、对外证明和介绍信。

    6、负责学院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报送,党务、校务及信息公开工作;做好学院的统计工作;牵头推进办公自动化建设。

    7、负责统筹安排学院领导参加会议、调研等活动。

    8、负责学院层面日常对外协调、重要接待和重要活动的统筹协调组织,做好公务接待、公务派车和车辆管理等工作。

    9、负责学院法律事务,统筹推进依法治校工作。

    10、负责应急事件协调处理、信访和维稳工作。

    11、负责牵头协调组织新生开学报到、毕业典礼等工作。

    12、负责学院校名、校标、校徽、校旗等无形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

    13、负责校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各校区管委会工作。

    14、负责全院固话通信保障工作。

    15、负责学院各类会议室和演播大厅的日常使用和管理。

    16、做好院领导办公用房日常管理等服务工作。

    17、负责学院值班安排及监督检查工作。

    18、完成上级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