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办公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实调深研察真情 知行合一谋发展——党委书记韩勇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05-18 20:56:33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关于专题调研的要求,5月18日,党委书记韩勇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历史系等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干部培养、硕单建设、人才引进管理和考核、校地合作等方面工作,带头发现、认领和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院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韩勇鸿书记与大家热情交流,详细介绍这次带头开展专题调研、领题调研的目的,认真听取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并深入探讨分析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学校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难点问题,就把握好危中有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等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充分研讨论证,提出对策建议。韩勇鸿书记勉励大家要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找到破解困扰事业发展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着力打通贯彻落实中的堵点淤点难点,以更大胸怀、更大格局、更大气魄、更大团结凝聚人心,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忻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供 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