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办公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作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韩勇鸿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10-10 11:53:15  作者:


       10月4日,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勇鸿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第10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永生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项目公司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第10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会上所作具体要求,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提高常态化核酸检测效率、严格校门管理、做好健康监测、优化教学安排、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开展督导检查等方面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韩勇鸿结合我省近日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坚持把“严”和“实”挺在前面,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守牢守好忻师阵地。一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全院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更大力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地见效。二要严防死守,筑牢屏障全院上下要咬紧牙关、严防死守,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克服疲劳厌战、松懈麻痹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关键,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使命担当,把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更加坚决果断地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坚固防线。三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始终保持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劲头,进一步把情况掌握清、把工作研究透、把措施谋划实,进一步明确防控政策要求、工作要求和责任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责任,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四要完善预案,提升质效。要严格按照上级最新部署,及时关注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做实做细有关防控应急预案,提质提效打好主动仗,加强指挥体系平急转换,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步提升,在锻长补短中提升整体防控能力。五要紧抓不放,严查实督。要持续强化对防控工作执行情况的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对不警醒不警觉、作风漂浮、工作不实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严肃问责。

撰 稿:马鹏飞  图 片:王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