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支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29 16:54:52  作者:张建刚

32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校区行知楼10层一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有着历史性意义之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既能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广泛地为更多人所熟知,也能在学党史过程中更加坚定每一名共产党员心中的那份初心和使命。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从艰难中诞生的中国共产党一出生就肩负着民族的希望和历史的使命。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观影后,大家热泪盈眶,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大家认为,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经风雨,战胜了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是他,带领农民群众翻身做了土地的主人,领导着中华儿女将外来侵略者赶出国门,取得了民族解放,成立了新中国;也是他,做出改革开放伟大抉择,从此开启了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历史新时期,才有了中国如今这般繁荣富强。学习这些光辉历史并将它们牢记心中,对于共产党员而言,是应该掌握的“必修课”,也是前行方向的“指路灯”,要时刻将党史学习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在学习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并从中汲取更多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