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支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28 16:11:30  作者:张建刚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知楼10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王小卫对我院硕单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硕单建设是我院三大战役的重中之重,所有党员要站在党性的立场上,高度重视硕单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动用自己的一切关系,为我院的博士招聘工作进行宣传,让广大博士了解我院求贤若渴的决心,力争为硕单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各支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部分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王小卫指出。要将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常学常新。入心入脑,要做到融会贯通,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在学习中思考怎么干工作,怎么把工作做好。
    会上还部署安排了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