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支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6:22:44  作者:冀小飞

党委(院长)党支部于202071日在学院主校区行知楼十层二会议室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卫同志致辞,一方面回顾我党无数革命先驱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另一方面阐明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的意义,并对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宣誓仪式由王小卫同志领誓,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重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最后,党员代表向党组织表态发言,表明会时刻牢记党员义务与责任,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再一次向党组织表明自愿承担共产党员政治责任的决心以及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承诺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