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办公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04-18 19:51:48  作者: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党委书记韩勇鸿作动员讲话   在校的党委常委参加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及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23组安排,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4月18日开班。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勇鸿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校党委常委会要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推动主题教育在忻师走深走实。在校的党委常委参加读书班。

韩勇鸿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期读书班是校党委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取的重要措施,校党委常委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的工作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韩勇鸿书记强调,校党委常委会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中来,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学习全过程,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推动我校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信仰上的绝对坚定、工作上的实干担当。要以学增智,锤炼过硬本领。要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核心要义和科学体系,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以学正风,涵养新风正气。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学出宗旨情怀,学出一身正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学促干,加快推动发展。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锚定学校“2263”工作目标任务,紧盯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学出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学出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品格,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开班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同志随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集中学习当中。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本期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将通过原文学习、印发资料、集体在线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