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室
办公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作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 16:20:55  作者:张建刚


    2021年2月2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在行知楼10层第一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上,王小卫主任首先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工作要有计划有思路进行,要对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各科室要紧紧围绕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进一步形成科室工作要点,按照学院工作进行合理谋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认真、高效完成。
    在谈到新校区搬迁时,王小卫主任指出,新校区搬迁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是打好“三大仗”的重中之重,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为学院的排头兵,要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把部门资产统计好,把学院工作协调好,为搬迁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还就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